教師節該表揚誰票選美女老師? 這是什麼時代?今天"重做馮婦" 回學校去當"救火員" 學校國文老師嚴重不足又有老師生病 在職老師已經叫苦連天了因此 校方想到我 ---廢關鍵字排名物利用 好聽一點叫"資源回收、再利用"不論怎樣 總之 我今天又站上講台第一眼 看到學生難掩失望的眼神 自己也很難過 我也不想有這樣的外表啊有一班學生特別喜歡開黃腔 隨便的長灘島音都可轉成黃色的開始 我只是看他一眼 沒多說 幾次之後 忍不住了 我說 "請同學尊重一下 這個教室裡也有女生"(敝效是男校 只有少數女生--是資優生)話一出 哄堂大笑 我瞪了全班一吳哥窟眼 繼續說"雖然老了一點"笑得更大聲可惡 我說錯了什麼嗎 欠揍的一班所幸 接下黃腔就沒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剛剛看了新聞 又來刺激一次  什麼教師節票選美女老師 帛琉 嚴重污辱神聖杏壇 教師節是要選出"師ㄉㄨㄛˋ獎" 接受總統表揚的怎麼變成選美大會 時代膚淺到這種地步了  可悲還好 被提出來的都不是正式合格教師 不是過n關、斬宜蘭民宿n將的實力派戰將文中描述的美女 其實應該就是百人斬那種辣妹 我正在納悶  老師的穿著怎可能是那樣的? 原來是補習班的老師 那裡本來就比較自由open在職教師難以媲美 因為商務中心會受到上級"關愛" 立足點不平等怎麼比?還有學生說被她(美女辣妹師)教  一定考上建中 --難道建中都是這種@^@之徒?好加在  南部學生還沒那麼"進步" 我們"平租房子凡"之輩才得以生存---生對了地方 你就有活下去的機會行文至此 我有個疑問 教師節該表揚哪種老師?你心目最好、最有愛心、最盡責、最公平、最會教的那些老師上榜了嗎?好像都沒耶看房子  怪了 對不對  我告訴你 評審是要具體資料的  那個愛你的老師哪來"愛"的資料  照個親一下你的照片嗎? 所以 與其等上級表揚  你要先去表達你的房地產心意 那絕對比獎狀還溫馨  我沒騙你 真的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買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49kxe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