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的龍登苗場滑雪營(上) 我的第一次滑雪就是參加龍登滑雪營,2003年由龍華登山社橫跨多屆的青年買房子才俊組團(形容你們是青年才俊耶,按個讚吧!),前往韓國的現代星宇滑雪場,開始我的滑雪初體驗,當鋪因為有美好的開端,於是愛上滑雪這個活動~ 龍登滑雪營的最大特色是什麼勒?那就是「喝酒+很吵」!室內設計每天晚上都能聚集成群飲酒作樂,開心得不得了,雖然我沒有每天參加(只有探頭偷看幾眼,因為對香煙有巢氏房屋嚴重過敏),可是實在很羨慕的啦! 滑雪的第一天我跟著國寶、小黃及UP先坐Dragon gondola殺到田代設計裝潢逛山,田代的雪況一如預期的好,完全是我記憶中的美麗雪世界! 國寶、小黃 UP和我 Dragon gondola 裝潢為了省錢,本團團費不包午晚餐,小鴻與阿姊帶了套鍋、電湯匙及泡麵,打算給他省到最高點,不過這個房地產省錢計劃被我小小的破壞了一下,第二天晚上我拉著小鴻、阿姊及阿珠,出雪場探訪大街,原是想要找個關鍵字行銷便宜的拉麵或定食當晚餐的,結果誤打誤撞的進了一間居酒屋,吃了一鍋味道不錯,但很鹹的料理,莫名室內設計其妙的就花了7920日元,真歹勢阿小鴻… 來看看這鍋料理吧 Menu 炸雞塊(看到隔壁桌點,比手畫腳也系統傢俱來一盤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49kxel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